都是酒精惹的祸

        当我们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从满是痕迹的床上起来时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他似乎和他的死对头睡了一觉。

        “Oh f#ck you!!!”

        好吧一切的起因都是从那该死的黄油啤酒说起,也许需要从更早之前。

        “Ginny她居然嫌弃我!”三把扫帚内Harry恶狠狠的将啤酒杯砸在了桌上,开始了他的大骂“她怎么可以这样!”

          Draco见状开始坐的尽量离他远点,说真的要不是怕被定下谋杀救世主这一罪名他早就立马给他一个阿瓦达,不带一丝犹豫的那种。你说为什么他不走?开玩笑,他凭什么要走!

        “还是那句话和我有什么关系,Potter。”他早就开始不耐烦了,面对眼前这个发酒疯的疯子他简直一刻也不想忍。

       Harry喝了口酒呜咽道“噢!呜呜,你就不能听我说两句吗,Malfoy!”

     Draco做出震惊的表情看向他 “哦,天啊Merlin!这是我目前为止听到过最动听的话!”Draco感叹道“我们的Potter傻宝宝居然还知道你旁边坐的是我。”

       “我当然知道是你,你化成灰我都认识!毕竟我们可是做了那么久的死对头,想当年你可是……”

          “哦!停止,停止!Potter。我一点也不想听你聊我的过去。”来这里喝酒真是个馊透了的主意“你还记得吗,你来这里是为了小母……哦!我是说weas……等等”Draco猛的暂停说真的他一点也不习惯突然改变的称呼,不过他喜欢调侃Potter,“也许我们现在应该叫她Potter太太,对没错Mrs Potter。”

          “哦对,Ginny。”Harry收回刚刚回忆时露出的傻笑又开始愁眉苦脸起来,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把整杯黄油啤酒一干而净,这已经是他的第五杯了他想他真的有点醉了“她,她居然说我那方面不行!”

       “噢,是的,是的我一点也不想听你和她的故事。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天啊,再说一遍就一遍Potter,别害羞嘛,就一遍!这里再来两杯,不!十杯黄油啤酒。”这消息简直炸了,他准备好录音咒随时录下卖给预言家日报或者唱唱反调和巫师周刊,总之什么都行!Draco忽然觉得来这喝酒真是个绝妙的主意!

         






          收回前言来喝酒真是个遭透了的主意,这是Draco在自己的床上看到救世主,以及看到自己和对方身上纵满情痕的第一想法。他给了自己好几个清理一下要不是赶不及上班他恨不得将自己泡在整桶清洁魔药一整天,也许是一辈子,毕竟救世主恶心的味道不是一点清洁魔药就可以洗掉的。

        他匆匆赶到圣芒戈,好吧什么能比经历一晚糟糕的性爱之后立刻手术更糟糕的呢。那大概就是被一夜情对象找上门,而对方又是你决定不能谋杀的救世主本人。

        “我不知道你们魔法部这么闲”Draco随意的翻动着资料,假装不经意的瞟了Harry一眼“还是说你们只要收取大众的钱财然后无所事事就行?”

       “事实上我今天休息” Harry有些尴尬曾经他可以和那个讨人厌的Malfoy对骂甚至重拳出击,不过现在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我是来还这个的。”

          Draco轻轻抬眼看见对方掌上的一枚蛇形戒指,他晃了晃神,等等那不是自己的家主戒指吗!Merlin,他究竟干了些什么!

        “呃,其实这是昨天硬塞给我的,说是求……”

          “停下!Potter!你这个愚蠢的巨怪。”Draco停止了手头的工作他意识到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救世主杀人灭口。“戒指放桌上!你赶紧走,我可不想都让我们当中任何一个人下半生待一个在阿兹卡班另一个在圣芒戈。”

           “我可能是个gay!”Harry焦急的说着生怕下一刻就被Draco轰出去“当然也可能不完全是?”

            办公室陷入一阵死寂,直到传来一阵敲门声他们才回过神。

         “Malfoy医生三床有异常,请你赶快去。”

         “知道了!”  Draco心烦意乱的起身穿上白大褂,然后在经过Potter身边时说到“等我。”

            





        “谢谢Malfoy我不需要喝那么多酒,求你别再倒了。”Harry看着医师给自己倒的满满一杯酒胃里一阵反酸,其实在经历过昨天那件事后她其实已经不太想喝酒了。

         “别和我客气Potter这只是一点小心意。”好吧Draco才没有大方到一下班就拉着对方喝自己的私藏为对方排忧解难,只是酒后吐真言当然吐真剂也很好只是犯法所以用酒代替。哦这才不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私心,是为了预言家日报和救世主的狂热粉丝,他们应该很乐意见到救世主出柜这一新闻的。“来吧说说你自己,My dear savior”

           “什么,我……”Harry一阵脸红他清了清嗓子“其实我已经和Ginny分手了,昨晚是在借酒消愁。”

          “呃,你们分手是因为你是一个……不完全的gay,还是因为你硬不起来?”Draco发问。

           Potter瞥了他一眼好像再说“我怎么样昨晚的你不是最有发言权的吗?”

           Draco努了努嘴一副了然的样子“那真是糟糕的一晚!”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

            Draco的脸色红白交加难以言喻一副你认真的样子看着面前的Harry,但并没有做任何疏离的动作反而想再靠的近一些,好吧他承认他暗恋Potter有五六年了,但他从没想过能和救世主上床,也不想和小母鼬抢男人。什么?你说上次!那是意外,绝对的意外!都是该死的酒精惹的祸。

          



         “Malfoy,你给我起来你究竟干了些什么!”

         Draco是被Potter的尖叫声吵醒的,不得不说这个巨怪的声音比任何闹钟都有用。

          Draco揉了揉眼睛那显得他有些楚楚可怜然后搂着Potter的脖子进行了一个深吻,不得不说那棒极了“我觉得我有权和一个没有女朋友的救世主来一炮,而且你很舒服不是吗。”

         “什么?不!我不是说这个。”Harry看着面前的Draco心一下子软了下来,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要说的重点是那个!”他指着自己身边那个正在发出噪音的Draco的魔杖。

            “其实我硬不起来!”

            “其实我硬不起来!”

            “其实我硬不起来!”

            “别再意Potter那只是一个闹钟而已。”Draco恶劣的笑着。

              

end









        

          

    

评论(8)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